幸福情慾摄影师

正值炎热的夏季某一天,我跟明伟说我说生日快到了;并要明伟送我一个生日礼物,但明伟不知要送什么。我想了一下,觉得自己身材不错且长得颇有气质,可是从来没有记录下来,以后要是了生小孩,可能全部走样,所以想趁现在留下美好的记录。于是就跟明伟说我想要拍一组艺术照,明伟觉得这个点子不错,所以我们就出门去找专门拍艺术照的店了。

比较了几家,终于找到一间看起来还不错的店。老闆是一位专业的摄影师,瘦高的身材并透着艺术气息,看起来蛮专业的。于是我们和摄影师讨论了一些构想后,一行三人就来到了地下摄影室。

因为现场只有我们和摄影师,所以拍起来格外轻松,拍了一会儿,摄影师说我的条件不错,又是夏天,应该可以拍的清凉一些,这样才能真正留下完美的身材。

我跟明伟讨论一下,明伟说︰「好吧!」反正有他在场没关系。于是我在摄影师的指导下,慢慢地解开衬衫的扣子,微微地露出半边酥胸,又缓缓撩起裙摆露出迷人的大腿,甚至连半透明的T字裤都若隐若现,而摄影师的镜头也卡擦卡擦的捕捉我的迷人体态。